艳色天下重

懒癌晚期

【忘羡】段子大杂烩 1


严重ooc
小段子,一发完
半夜睡不着觉的产物

******

在闻名遐迩的魔道小区内,住着两个别人家的孩子,常年占据校草榜和成绩红榜高位的同时更是坐稳了同辈的仇恨榜高位。

然而,自家的苦只有自家知道。

魏母心里愁啊,乖儿子成天巴巴地跟着对面蓝家老二转悠,上个学都要手拉着手一起走,长这么大连封情书都没有收到,更别提拉小姑娘的小手了,情况很不妙啊!

蓝家老大心里也苦呀,他那成天板着一张老成稳重脸的弟弟呆在魏叔叔家小孩身边拽都拽不回来,从早到晚形影不离,包办一切事物,大到打饭值日倒开水,小到处理情书,嗯,连他自个那份一起丢。

于是蓝大哥总是担心自家弟弟被夺了崽的魏叔叔套麻袋。

儿女都是债,蓝大哥摊上一对心宽的爸妈,倒霉地变成了兄弟都是债。

时时都要还的那种!

心累地腹诽着被叔父扣在办公室怨念都要飘出来的弟弟,蓝曦臣满怀忧伤地向校门口赶去,预备告知魏同学小伙伴被扣下了今天自个回去这一悲催消息。

见识过远房侄子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架势,蓝大哥实在招架不住这类被宠坏的小孩无理的哭闹。

结果现实给了他迎头痛击,魏同学很淡定地点了点头,噢了一声算是回应。

大脑高速运转打出的数篇腹稿通通作废,压根没摸清魏小少年套路的蓝曦臣有点跟不上节奏,愣愣道:“就这没了?”

魏婴疑惑地看着智商掉线的蓝曦臣,认真道:“蓝大哥还有什么事吗?我急着回家吃孜然小土豆呢。”

蓝曦臣默默地给孜然小土豆让路,突然内心复杂。

所以他该真诚地赞扬一下还没被宠坏的魏婴小朋友还是可怜一下继承他们老蓝家情深不渝传统的倒霉弟弟?

这个问题一直纠结到两人再次考上同一所大学,蓝大哥这才放下那颗老妈子心,他还真就不信倒霉弟弟不会监守自盗。

魏母也很放心,上大学了也该谈场恋爱了吧,她乖儿子就算是刷脸也能刷个女朋友回来。

不负自家爸妈所望的魏婴果然喜气洋洋的拨回了电话,正式告知他成年了要谈恋爱了!

魏母美滋滋地坐在家里等乖儿子领儿媳妇回家,心里又有点可惜,其实蓝家那孩子也不错,闷是闷了点,可是长得帅还听儿子话啊。

结果开门就进来个蓝二,魏父哐的一下落下手里的刀,特意买回来招待儿媳妇的西瓜惨遭横祸,汁水横流,有气无力的在案板上摇晃。

魏婴:……仿佛感觉到杀气,爹欸你那眼神真的是在看被你劈成两半的西瓜而不是我二哥哥的项上人头吗?

蓝湛紧紧握住魏婴伸过来的手,此时简直无声胜有声,魏母幽幽地扫了一眼魏父,魏父手起刀落,又是哐的一声,西瓜再次惨遭毒手。

见蓝家那小子依旧镇定地同自己对视,魏父也淡定道:“我切片西瓜。”

西瓜:mmp

魏母眼睁睁的看着傻儿子拉着蓝二的手不放的小模样,心里大怒,她就知道蓝家二小子不是个好东西!

儿子整颗心都骗走了才敢登门,跟他大哥一样狡猾!

锅从亲家来的蓝曦臣:……

果然兄弟都是债,这倒霉弟弟不要也罢!

评论(19)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