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色天下重

懒癌晚期

【忘羡】妖精出没


六一小甜饼,超短

******

在人族强势,佛道兴盛,世家林立的年代里,有一个天才横空出世,生于山野却养在世家,天资聪颖,力压世家各俊杰,声名显赫,本是一代天骄,却为了一只妖精叛出江家,为天下所不齿,于夷陵现身后,世人再难寻其踪迹,故而又称其为夷陵老祖。

多年后,世家落败,道法衰微,夷陵老祖从山旮旯里钻出来,带着一株化形的药草和一块发了芽的榆木疙瘩重出江湖,老祖颜好爱笑会赚钱,与时俱进的妖精界都给面子地喊一声大佬。

大佬钱多会来事,还注重生态平衡,不搞种族歧视,立志于人妖两界的社会和谐稳定,堪称被佛道修士压着打的妖精界的福音!

为了保持妖精界和大佬之间的良好关系,并努力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的妖精界大王派出善打听的黄鹂小鸟暗搓搓蹲点收集大佬情报,结果还真挖出点干货来。

大佬曾经感慨,潇洒一生,最遗憾的事莫过于刚走完心还没来得及走肾道侣就没了。

这真是一个悲伤而狗血的故事!

大王追问然后呢,小黄鹂连道:“大佬说他在找道侣呢!”

大王一拍大腿,喜不自胜道:“好好好,大佬肯定爱美人,咱们妖精界什么都不多,就是美人多!”

大佬要谈恋爱的消息被马不停蹄地送往各方,勾得妖精们茶不思饭不想纷纷春心萌动。

那可是大佬啊,武力值爆表,笑得比妖精还勾人,多么粗的一条金大腿啊。

于是妖精界瞬间开启春天模式,媚意天成的狐族美人、妖娆性感的蛇族美人、羞怯可爱的兔族美人、小家碧玉的兰花美人、端正雍容的牡丹美人……性别不限,争取做到广撒网,不漏鱼!力图大佬满意心动!

大佬果然很心动!心里的火一动一动的!

他道侣还活着好好地呢这群小妖精们想干什么呢?!

诱惑他红杏出墙然后等道侣回来看他跪搓衣板吗?!

什么仇什么怨啊?!

大佬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好心办坏事的妖精们连夜召开紧急会议,明白此“找”非彼“找”后,迅速更改战略,发动群众力量寻找大佬放在心尖上的道侣,可不敢再挖墙角了。

群众的力量还是值得肯定的,顺利得到道侣消息的大佬包袱款款兴致高昂地找道侣去了。

留下一众抱着大佬亲情赠送的阵盘感动不已,大佬真是好人呐!

大佬:……我家二哥哥在这群蠢萌蠢萌的妖精中简直机智的出淤泥而不染!


******

也算是一个梗吧,题目暂定,填完旧坑在考虑要不要继续写◉‿◉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